理财问答正文

跨行转账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跨行转账收手续费,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别的方式去避免。例如通过五大行的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一般客户手机银行办理的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大部分银行都免收手续费。如果我们没有手机银行,那么我们选择柜台的话,跨行转账在2000元以下大多是2元一笔,2000-5000元,柜台跨行转账手续费都是5元/笔。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收手续费的,多数银行在用ATM机进行跨行转账时都是需要一定手续费的,收费金额主要根据金额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如建行转账0.2万及以下,手续费2元/笔;0.2—0.5万/5元。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在柜台上进行跨行转账都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不同银行的收取标准不一样。如兴业银行转账金额在2千元以下,手续费每笔2元;建设银行柜台跨行转账同ATM机收费标准。

用户头像Samuel Dunba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