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还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按照支付宝的规定来看,借呗暂无额度是会恢复的。但是借呗恢复需要的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其原因不仅包括用户的使用行为,还包括蚂蚁小贷资金端的各种情况以及平台政策法规等。

借呗的额度由系统根据用户支付宝账户的综合情况评估得出,如果近期支付宝使用较为活跃,并且累计了较多的守约信用记录,那么系统是有可能给予用户借呗借款额度的。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是可以恢复的。而且从使用者的角度来看,借呗额度是在还款后立刻恢复的。就算当前没有额度,后续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与消费行为,迟早是会符合额度的。不得不说的是,如果用户有违约行为或不良消费行为,也有可能导致借呗额度被降低。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的话,之后是有可能恢复的。不过,能否恢复额度,主要还是看你的资质条件是否符合,征信良好,没有负债,应该可以恢复的。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