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按时还款被降额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持卡者按时还款的金额不足以偿清欠款,无论是分期还款还是最低还款,只要阶段性不足额还款,都会对信用卡额度产生负面影响。

【2】经常使用代偿的话,按时还款也是会出现降额的情况。由他人的卡转入还款,银行很可能会判断持卡人的还款来源不真实,断定该客户没有办法提额。

【3】信用卡持卡人固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固定大额消费,而又没有任何的还款迹象,银行会同样视作持卡人有代还行为,出现降额情况也是意料之中的。

【4】持卡者每一张信用卡的额度使用率都超过了100%,甚至把临时额度也全部用完,每个月的持续大额的消费会让银行怀疑用户的消费行为和动机。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违规用卡:通常是因为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经常在同一套POS机上刷卡消费,或者是存在整存整取等风险行为,而被银行风控了。解决方法:首先要联系银行说明是正常刷卡,并提供相关的消费凭证。银行查明情况后会恢复额度。

2、经常最低还款或者频繁分期:通常资金状况不良的持卡人逾期风险就会升高,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银行自然会重新考量给你的授信额度是否合理。

3、个人负债过高:银行核发信用卡后经常会不定期的去查你的信用报告,了解你的负债情况,要是负债太大的话,也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降低额度的话,只有三个原因,第一是你逾期还款,第二是你征信花了,或者是多头借贷,第三是负债太大。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