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缩量回调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缩量回调是指某只股票的价格相对前几日出现了下跌趋势或者是涨幅减少,成交量也在变小。缩量回调分两部分理解,一是缩量,指的是某只股票的成交量缩小,意味着交易开始慢慢地变少,可以理解为投资者购买情绪不高,也可以理解为主力大量持有之后成交量变小。二是回调,指的是某只股票在连续上涨过程中出现短暂下降,下跌幅度可大可小。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回调的意思就是股市经过一轮大涨后,当前已经开始走弱了,即价格趋势开始从高位往低位走。一般股市的回调有两种:第一种是股市大涨了,然后获利盘引发股市发生回调,这个时候的回调就是为了出货而引发的回调,所以此时是一个危险的信号。第二种是强回调,这种回调一般伴随着缩量,这是市场主力主动性洗盘造成的。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缩量回调就是股票涨到一定幅度开始下跌,不过成交量比上涨的时候要小,这是好现象,一般预示着调整结束后会接着上涨,这时候是买入股票的机会。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