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退市后没卖的股票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退市公司的股票可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转让,投资者需要注意上市公司的股份确权公告。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办理好了股份确权和开通了股份代办转让权限后就可以进行后续转让操作。

股票在退市前,一般会经过很大幅度的下跌,退市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后,所在市场的情况与证券交易所是完全不一样的。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缺乏流动性,许多股票很难成交,甚至会出现连续几天没有成交的情况。总之,对于股票的退市风险,事前预防要好于事后化解。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退市后没卖的股有两种处理方式:一是直接作废了;二是等待公司重新上市。不过这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会亏损的结果。所以在某只股票被宣布即将退市时,一定要积极的把手里持有的卖出去,可以在委托卖出时降低价格,这样还能收回一点成本。

股票宣布退市,有一个月左右的处理时间,投资者可以在这时间内卖出,但是除了价格低之外,还有一个非常不利好的消息就是这时候这种股票的流通性很低,就是没人愿意花钱购买这类股票的,所以可能导致大家无法将手中的个股出售出去,然后个股就会进入到新三板进行交易的,进入新三板之后大家也是有机会卖出个股的。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第一:在老三板市场卖掉,股票在二级市场退市之后,退市的股票会转到老三板交易,投资者去券商开通三板交易权限后,就可以在老三板市场卖掉,但是老三板市场并不活跃,所以能否在老三板卖出,要取决于有没有投资者购买;

第二:持股等待重组一些退市的个股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可以重新申请上市,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等待其上市。

第三:针对于破产清算的上市公司,可以向上市公司索赔。不过,股票在退市以前,交易所都会发出公告,可以在公告发出后卖出,也可以在退市整理期卖出,这个时期一般还是可以卖出的,所以不要抱有幻想,只能脱手就能减少亏损。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