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的收益不取出算复利吗?

最佳答案

基金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分红和基金净值的差值这两部分,如果基金的收益是通过分红所产生的,且分红方式为红利在投,则会增加投资者的持有份额,产生利滚利的效果。如果投资者的收益是因为基金净值的差值所产生的,在不赎回、取出的情况下,随着基金的净值增长,其收益增长,且出现复利的情况。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的收益不取出,算不算复利其实也是看情况的,如果基金的收益是通过分红产生的,而且分红方式是红利在投,这就相当于增加投资者的持有份额,自然会产生复利;但如若投资者的收益是因为基金净值的差值产生的,在不赎回和取出的情况下,随着基金的净值增长,收益也出现增长,产生了复利。不过还有一种情况,基金的分红是通过现金派发的,就不会计算复利。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是要看基金的,像货币基金是每月分红就是利滚利收益了,如果你的基金的分红方式是红利再投资的话,只有在基金公司不断分红才能实现利滚利,如果是现金分红就没有利滚利了。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