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联储降息股票会涨吗?

最佳答案

美联储降息股票会涨,到目前为止全球股市的表现还算不错,标普500指数今年累计上涨15%,按照美元计算,全球主要股市中唯一发生损失的是韩国股市。因此降息对增大美元的流动性,释放出更多的资金进入股市,还会刺激经济增长,这些对股票都是利好。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旦美联储降息那么就意味着美元将会走弱,对应的自然是美股会大涨了,不只是股市大涨,黄金以及大宗商品也会都会趁着这股东风大涨。但是市场的走势并不是每次都能如人所愿的,也会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趋势。所以想要知道股票怎么玩,就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走势是如何走的。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由于美国降息会提高市场货币流动性、提升市场投资热情、支撑实体经济持续发展、提升美国的出口贸易等等。因此,会利好于美股市场的上涨走势。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