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的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额取出?

最佳答案

1、混淆了基金份额和卖出资金:基金申购是按金额买入,但基金卖出是按份额卖出,因此卖出基金时显示的是卖出份额而不是卖出资金,基金份额×基金净值才是卖出后可以收回的资金。

2、新购基金还在确认份额:投资者在卖出基金前新买入了一部分基金,这部分基金还没有确认份额,没有确认份额的基金要确认完份额后才可以赎回。

3、基金公司限制大额赎回:发生大额赎回时,基金公司可能会限制赎回份额,赎回基金需要延期赎回或分次赎回。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有货币基金和非货币基金,不能全部取出的原因是:

1、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不能全部取出的原因是用户的资产内包含了未结转收益,这部分收益需要等到结转后才能取出。如果用户还有未结转收益,那么在交易日15:00后卖出即可。

2、非货币基金:非货币基金是按照份额指定的卖出数量,而不是金额,两边的数据可能不同。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若通过招行购买的基金,已经确认在您账户中的,除交易日15:00-16:00系统清算之外,其余时间均可做基金委托,节假日赎回时间要看基金公司安排,您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赎回到账时间:网银:“投资理财”-“基金”-“购买基金”,点开对应的基金名称查询;手机银行:“理财”-“基金”,搜索对应基金点击“交易规则”查看。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