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去哪里查?

最佳答案

【1】央行查询:可以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当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行查询;

【2】网上查询:可以直接在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注册个人账户之后,就可以经查询个人征信状况;

【3】银行营业网点查询:部分银行的营业网点是设有征信自助查询机的,可以先了解清楚当地哪些银行网点可以进行查询,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查询即可。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查征信的话,需要去中国人民银行网点查询。需要提醒的是,人民银行开放征信查询入口1年只有2次免费机会,2次之后就需要付钱才可以查询到了。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征信可以前往当地的人民银行支行或者是征信分中心查询,也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此外还可以在设置自助查询机的银行网点或者大型商业银行App自助查询。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