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同一个银行可以办理几张信用卡?

最佳答案

目前银行没有对办理信用卡的张数有限制,也就是说一家银行可以办多张信用卡。但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办理再多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也不会提升。这里建议大家,一家银行办理两张信用卡就足够了,太多信用卡会增加管理的难度。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的缺点:

1、信用卡年费支出:虽然有的信用卡是免年费的,但持有多张信用卡每张都必须刷够次数才能免年费,无疑增加了还款负担。

2、额度提升困难:多张信用卡共享额度,会导致单张信用卡的额度提升较为困难。

3、信用卡被降额:拥有多张信用卡并不能每张信用卡都刷到,一旦长期不用很有可能会被银行降低额度。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限制。一个人可以在同一银行办多张信用卡(没有限制),但在同一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的话额度是相同的、共享的;只要申请人要符合银行规定就可以申请,如下:

1、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

2、收入、资产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个人在一家银行可以办理的信用卡数量没有限制,但是要注意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都是共享一个信用额度,也就是一张消费3000,另外两张也是3000,但是,年费却要分开算,所以建议你还是不要多办的好。而且,多办的话也不好打理,这样没有什么好处。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