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太花做房产抵押贷款行吗?

最佳答案

征信太花能否做房产抵押贷款与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状况、抵押房产的价值等有关,不能一概而论。通常,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与其他贷款相比不是很严格,用户需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房产等抵押物进行抵押,只要用户个人信用没有太大的问题,就可以通过贷款申请。具体的贷款情况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说银行主要是看重的是用户征信中有没有逾期记录,征信花了,但是没有逾期记录,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而银行对于征信的要求比较高,认为征信花了也属于征信不良,这时候虽然有房产可以用于抵押,但是征信不符合要求,用户的贷款申请是有可能被拒绝的。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看情况的。征信已经花了又急着申请贷款,借款人可以尝试通过银行认可的担保公司申请银行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公司通常都具备一定的实力,而且与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有这些担保公司的信誉作为担保,借款人申请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成功率能得到有效提高。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