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逾期还款上征信能消除吗?

最佳答案

房贷逾期上征信之后人为是不能修改与删除的,不过这个不良信用记录并不会终身尾随,自借款人将欠款全部还清之日起,随着时间5年后自动消失于信用报告上。在这段时间内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无论信用卡还是贷款,一定不要再次出现逾期的情况,避免再次留下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是没办法消除的,无论是逾期了多长时间,哪怕只逾期了几个小时,只要被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了,人工都没法申请消除,逾期记录只能由系统删除。大家需要注意,逾期这类不良记录一般至少要在征信里保留五年的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前提还是客户得将欠款给还清了,并在后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用。由此可见,逾期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所以客户办下房贷之后,一定要养成一个按时还款的好习惯。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逾期征信是没有办法消除的,不良信用记录并不会终身尾随,自借款人将欠款全部还清之日起,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便会在5年后自动消失于信用报告上。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