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司退市后还可以重新上市吗?

最佳答案

公司上市与退市,都可以自行申请,在退市之后也可以申请重新上市,但是有时间与条件方面的限制。

目前规定是公司在退市5年后可以尝试重新上市,但是并非每一个退市的公司都具备重新上市的资格,会根据其上一次退市情况及目前公司的运用情况进行审核。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退市之后,只要符合条件,可以申请重新上市的。退市后的公司若是再申请上市,还需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1】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均为正值且累计超过3000万元;

【2】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超过5000万元,或者营业收入累计超过3亿元;

【3】公司各方面已经达到重新上市的相关条件;

【4】公司已全面纠正重大违法行为,并且把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有关的责任人员撤离。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公司退市之后是可以申请重新上市的。在股市里面退市又上市的公司也不少,不过再次上市之后投资者大都对其抱有警惕心理。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