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能还房贷和车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还房贷和车贷的,但是信用卡是无法用于支付房贷和车贷的首付款。但是银行只允许个人征信状况良好的用户采取信用卡还车贷、房贷的情况,如果信用卡客户使用状况不良,有逾期或是欠款记录等,这种贷款方式也是不能被通过获批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购车存在一次性的手续费,需要在第一次还款时付清。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不可以作为扣款账户来进行还车贷和房贷的,但是可以通过取现的方式来还款。因为贷款人在办理车贷或者房贷时,办理贷款的银行会为贷款人专门设立一个还款账户,贷款者需要每月按时按额把款项打到该账户进行还款,所以信用卡是无法直接绑定还款账户进行还款的。但可以通过取现的方式来还款,用户选择信用卡里的预借现金即可,但这样操作的话,银行会收取贷款人的取现利息。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可以用信用卡还款,你可以使用信用卡到按揭银行的ATM还款,也可以将信用卡与银行卡绑定设置自动还款;还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或支付宝转账(跨行转账免手续费)。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