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很差但是急需5万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是你的征信不够好被大部分银行拒掉贷款申请,可以尝试找一些持牌机构推出的小额贷款公司,改为持牌机构推出的小额贷款平台申请门槛没有银行那么高,在手机上操作也比较方便快捷,申请成功后放款也非常快速,有一些小额贷款主要就是为有逾期记录的用户服务。但你要注意辨别是否正规合法。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征信不够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找到正规的第三方担保机构办理贷款。这类第三方担保机构长期跟各大银行合作,对银行的贷款流程和要求非常熟悉,在本身征信很差的情况下,可以咨询第三方担保代理机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案,再让第三方担保代理机构出面协助,通过率会高很多。但必须要找一些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贷款,这样在贷款以后就不会出现各种乱收费、利息高的情况。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征信很差,被银行拒绝贷款的情况下,可以找到一些对负债率要求没那么高的商业银行或者小贷公司进行抵押贷款,五万元的程度不算太高,如果手里有价值比较高的抵押物,那么还是会有银行愿意通过申请放款的。

用户头像霸气环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