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与花呗的额度是共享的吗?

最佳答案

借呗与花呗的额度不是共享的,而且二者的额度是不一样的,个人的花呗高额度只有几万,借呗额度最到30万,而且花呗主要用于平时的消费方,借呗就像银行的贷款,本质也是属于银行贷款,所以额度肯定不会共享,也会不一样。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和借呗虽然都是支付宝上的产品,但是这两个产品是独立的,产品性质不同,额度也不是共享的,所以不会存在开通花呗后不能开通借呗,或者开通借呗不能开通花呗的情况,我这里就来简单的介绍下这两个产品。

1、花呗:这是支付宝的消费信贷产品,和信用卡一样只能用来购物消费,额度一般比较低,最高不超过5万元。消费后可以办理分期,分期费率根据分期期数有所不同。

2、借呗:这是支付宝上的贷款产品,相当于跟支付宝借钱,获得额度后可以将放款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或者是银行卡里去的,额度最高据说有20万,办理成功后虽然也可以分期,但是不享受免息期,日利率万分之四~万分之五左右。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两者的额度根本不相同,也不共享,开通的花呗额度有3000,借呗额度有1万元,但是花呗的可用额度也只有3000,并且使用花呗在淘宝上消费了1000元,借呗照样可以申请1万元的贷款。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