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发基金封闭期可以赎回吗?

最佳答案

基金在封闭期内是不可以赎回的,并且基金在进入封闭期后,除非经过特殊批准,基金单位将不会再增加或减少。尽管基金在封闭期内不能赎回,若是投资者继续资金,则可以通过证券市场,在二级市场上进行竞价交易,从而将投资基金的钱变现。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封闭基金在初次发行达到预定的发行计划后,即宣告基金成立,并封闭起来,除非经特殊批准,基金单位将不再增加或减少。场内的基金者想赎回,那么也只能转让给第三者。新的投资者若是想参与,那么只能通过证券经纪商在证券交易所进行基金的买卖,也就是所谓的开通股票账户买卖基金。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封闭基金一般都有着固定的存续期限,这个时间往往是在5年以上,一般为10年或15年左右,这个基金的规模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不变的。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