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如果微信已经经过了实名认证,那么就无法再绑定他人的银行卡,只能绑定自己账户名下的银行卡。

如果微信还没有经过实名认证,那么就可以绑定他人的银行卡,只要对方同意,那么就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里进行绑定,但这样一来,这个微信基本就变成对方名下的了,使用者变成了借用者。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分情况考虑:

1、第一种情况是微信钱包没有经过绑定和实名认证的,如果对方愿意给你绑定就可以,但是支付的时候,如果需要手机验证,则需要对方提供验证码。

2、另外一种是经过实名认证的微信钱包,就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因为用户提供的信息与绑定银行卡的信息对不上。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看你的微信有没有实名验证,如果是实名验证了,那么只能绑定本人的银行卡。如果还未实名验证,不能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