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突然降为0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因为逾期行为:你可以主动电话联系银行,说明逾期,并保证不再逾期,银行还是有可能将你的额度提上来的。

2、闲置太久:不经常使用或者其他原因就搁置不用了,这种情况会被银行认为是睡眠卡,睡眠卡的卡主会被认定为根本没有消费需求的人,自然就降低了使用额度。只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好了。

3、套现嫌疑:如果不是故意套现,可以和银行协商,如果是有意套现,很可能会封卡的。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限额为0,要不就是套现用卡,要不就是以卡养卡,要不就是自己负债率已经很高,被银行发现。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监管不断严令各个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降负债率,纠正前几年的监管放松导致全民负债率大幅提升,封卡降额已经是一个大趋势。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若是平安信用卡,随时针对客户的用卡情况进行风险侦测,侦测过程中会根据客户持卡消费、还款情况并结合外部资信情况综合评分,对授信额度进行动态调整,若收到额度降低短信,建议后续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习惯。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