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银转账什么时候到?

最佳答案

网银转账分为同行转账以及跨行转账两种情况,以下是网银转账到账的具体时间:

1、同行转账:一般情况是实时到账,特殊情况是第二日到账。

2、跨行转账:跨行转账到账时间是由收款银行方决定的,一般会在24小时内到账,如遇节假日到账时间会顺延。注意:现在网银转账也提供到账时间选择,比如实时到账、普通到账(两小时内)以及次日到账,用户可以根据转账的需求自行选择到账时间。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银行网点转账只能在银行的营业时间内进行。如果通过ATM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方式转账一般情况下在24小时内都是可以进行的。

2、同行是二十四小时,跨行是工作日的早上8点半至下午四点半。

3、一般小额转账(五万一下)银行是打包发送,不受银行营业时间限制,可以通过网银转账。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转账到账时间要看您转账的方式:

1、从ATM机进行转账,如果是同行同账户,是即时到账,非同账户的,都是24小时候后到账。

2、通过柜台办理转账。(1)如果是实时转账,一般在办理完转账手续后,即可到账。(2)如果是两小时转账,一般是在两小时内到账。(3)如果是普通转账,一般需要1到3天的时间。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