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支付违约金取决于用户办理房贷提前还款的时间。一般情况下,若是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申请提前还款,那么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一般是按照提前还款的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违约金;若是房贷还款超过一年,那么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支付违约金的。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在办理房贷提前还款的时候是需要提前一个月向招商银行提出提前还款申请的,等待银行审核通过之后才能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提前还清的话,是要收取违约金的。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三个月的利息,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收取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一个月的利息。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招商银行办理房贷,如果提前还清的话,需要支付违约金的。违约金的收取要按照提前还款的金额收取一定比例,比如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1%或者1‰。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