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需要带这些:【1】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社会保障卡原件,【2】定点医疗机构专科医生开具的诊断证明书,【3】门诊病历、各项检查检验结果报告单等就医证明原件。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报销需要的资料有:1、个人住院时,主治医生签发的住院病历;2、住院所需费用的清单;3、住院所需费用的各种发票;4、医院财务开具的出院小结;5、主治医生开具的疾病诊断书;6、就医者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7、就医者的社保卡。”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门诊病历。

2、出院小结。

3、疾病证明书。

4、住院收费收据(发票)。

5、住院费用清单。

6、医疗保险IC卡(未办卡的参保学生须提供医保缴费收据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7、异地住院费用报销的,提供单位(社区居委会/学校)证明或《南宁市异地居住或驻外工作人员选择异地定点医疗机构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8、特殊原因未能直接持卡在定点医院结算的,提供相关证明及就诊情况说明。

9、委托他人代办的,须提供申请人的委托书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验原件)。

10、参保居民转诊转院就医的,须提供双向转诊单。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