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微粒贷用户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官方就会马上将逾期的情况上传至征信。微粒贷实行的是白名单制度,微粒贷百分之百一定上央行征信。也就是说,微粒贷在查看额度的时候是需要查看央行的征信的,用户在申请微粒贷的时候在央行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一栏中就会留下本次查询记录。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通常情况下,银行一个月上报一次征信,如果产生了逾期记录,需要1-2个月以后就能在征信报告上看见了。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微粒贷还款是没有宽限期的,逾期一天就要上征信了。“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粒贷还款一定要按时还,因为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你还款逾期一天,征信报告就会有负面记录了。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