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有逾期记录可以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个人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也是可以办理贷款的,银行根据逾期的情况审核是否批款;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对征信的要求:当前不能有1次逾期,半年不能有2次逾期,一年不能有连续2次逾期,两年不能有连续3次逾期累计6次逾期。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是要看你逾期的情况的。如果你的逾期不是很严重的话,而且金额也不是很大。整体来说不会影响你贷款的,如果你的逾期记录很严重的话,而且贷款的金额比较高,是会影响到你的贷款的。而且贷款还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龄在18周岁之上。

2、具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能按时偿还贷款的本金和利息。

3、申请人要有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证明。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可以的,可以选择小型商业银行,一般大型商业银行不缺贷款客户,所以在贷款资格的审核上尤为严格。一位有逾期的客户和一位信用良好的用户同时申请贷款,银行肯定更愿意把款项放给信用良好的用户。但是一些规模稍微小的城商行,对这个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不是“连三累六”的恶意逾期,通常都是可以办理贷款的。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