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微粒贷提前还款后还能再借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只要还清了就可以继续申请。1、"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2、借贷步骤:用户只需要绑定过银行卡,就能一键点击“借钱”,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

3、信用算法:主要依靠的是腾讯多年来积累的社交数据及央行的个人征信数据得出来的。除了个人征信情况外,社交数据在我们的评分系统里占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无论在微信还是在手Q上的‘微粒贷’,在授信时都会充分参考用户在整个腾讯体系产品内的数据,重点包括这两个平台的社交数据。不过,在不同的渠道上,额度的评判标准会有侧重。比如,手Q上的‘微粒贷’在对用户设置授信额度时,会更多参考其手Q的活跃程度;而在微信上的‘微粒贷’,则会更多地参考其微信的活跃程度。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具有随借随还的特点。因此,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且不会影响到大家下次再借。不过,如果大家在借贷多种中犯了一些错误,那么就有可能造成提前还款后无法再借。这些错误有:1、过往还款存在逾期:目前,微粒贷是按月来还款的。如果大家在以往的还款过程中,出现过比较严重的逾期,那么在提前还款后可能无法再借。毕竟,大家的信用评分会因为有逾期记录而被大大降低。

2、用途违规:目前,微粒贷的主要用途是日常消费,如果微粒贷发现借款人将借款用于投资、炒房,甚至是用于赌博、吸毒等违法行为,那么就会在借款人提前还清贷款后,将它的使用权限暂时关闭。

3、有不良行为记录:在信用管理体系日益完善的今天,借款人在社会上的各种失信行为都会被记录下来。如果大家存在比较严重的失信行为,比如说信用卡违规套现,拖欠他人资金等,那么就会留下严重的失信记录。在这样的情况下,微粒贷提前还款后会无法再借。

4、有违法行为:如果借款人在使用的贷款的过程中,有触犯法法律的行为,那么在微粒贷的信用评级会被大大降低。在大家提前还款之后,就很有可能无法再借款了。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可以的,信用良好的人来说,属于微粒贷的优质客户。在提前还款以后,是完全可以再借的。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