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放心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上征信和查征信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今日头条放心借的合作放款机构分别是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新网银行,据悉这3家都是接入人行征信系统的,那么都是可以查询到你个人的征信报告的,而且听借过的网友反映在申请的时候需同意授权查询个人征信,那么如果负债比较高或者逾期多次的话基本是申请不下来的。

如果申请通过了,在借款过程中出现了信用不好的行为,那么基本也会上报征信的,放款机构是中银消费金融的话可能还好点,但如果是其它两家银行放款的话那估计逾期一天就上征信了。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今日头条放心借的放款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等。因此,在贷款出现逾期还款以后,大家的不良征信记录就很有可能被上报给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会上征信的,今日头条里放心借目前正在与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以及新网银行进行合作,各项服务都是由持牌金融机构完成的,所以借款也会上征信记录。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