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最佳答案

一辆车如果贷款买下的话,4S店可以抽取比全款车更多的佣金,各种费用算下来贷款买车要比全款买车贵出不少。在很多人看到心动车型却囊中羞涩时,销售顾问可能会怂恿车主贷款买下车,这样首付也掏得起剩下的钱也可以慢慢还。但是人们往往只注重贷款后首付以及分期的钱可不可以付得起,往往忽略里面掺杂了其他的一些对车主来说不太合理的费用。

比如说保证金,这是贷款行业里比较常见的一项收费了,为了防止还款人无法偿还往往会多收几千块钱。但是奇怪的是,居然提前还款也算违约。相比贷款买车,全款买车付出的费用也比较少,也不会担心后续还款的问题。如果手头充裕的情况下,全款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所以有些贷款买车的车主后悔没早知道。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按揭或者贷款好都是很好的一种选择,这个得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1、全款的话是可以享受优惠的,一般贷款是不享受优惠价格的,如果是零利率贷款购车,相当于变相优惠了一些,如果能在优惠的价格基础上做零利率贷款是最理想的。2、全款大额优惠,再次是原车价零利率贷款,最不可取的就是原价非零利率贷款,除非真的非常需要用车且没有钱,要不不要选择。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个人觉得两者都好,但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来选择。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