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怎么设置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系统会默认设置自动还款,会按照小金库、银行卡顺序自动扣款。系统会在最后还款日自动扣款。京东白条自动还款失败还会继续扣款,如果因账户余额不足导致自动扣款失败,系统会在自动还款日再次尝试扣款。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京东app,在首页点击我的。

2、在我的里面找到白条,然后点击进去。

3、进入白条界面之后,点击还款,进入还款设置界面。

4、在还款界面向下滑,在最下面有个“自动还款”,点击进去。

5、在自动还款界面,里面有个自动还款的按钮,点击按钮打开,进入下一步会弹出两个协议,有兴趣的可以查看,我们只需要点击同意。

6、点击同意之后,会弹出你的个人信息,这时需要填写你的京东账户支付密码,填写完成之后点击“确认开启”这样自动还款就开启成功了。

7、成功之后还可以设置还款方式,选择最低还款以及全款。同时还可以设置自动还款的扣款顺序。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点击【信用-白条可用额度-设置-自动还款】,即可根据页面提示开启白条自动还款。开启后系统会在最后还款日前一天自动扣款,请确保扣款账户余额充足。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