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什么时候卖出算当天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在3点前卖出,那么基金会以当天的收盘价计算收益,若是基金在3点后卖出,那么基金将按照第二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进行计算。另外要注意的是,基金在3点之后卖出,那么投资者在上午9点之前还是可以撤单的,即反悔当前交易,不然超过9点钟,那么基金的卖出单就完全被锁死,不能悔改了。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当日卖出算当日收益。基金卖出是以交易日的15:00为界限,交易日15:00之前赎回,按当天晚上公布的基金净值为成交价;如果15:00后(含15:00)赎回,或者是非工作日比如周末赎回,都是算下一交易日15:00前申请。因此,基金卖出后当天的收益还算。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算的。基金卖出是以交易日的15:00为界限,交易日15:00之前赎回,按当天晚上公布的基金净值为成交价;如果15:00后(含15:00)赎回,或者是非工作日比如周末赎回,都是算下一交易日15:00前申请,因此,基金卖出后当天的收益还算。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