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不起房贷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突发情况造成的暂时还不上房贷,过几个月就能度过难关了,那么不要着急卖房,可以找亲朋好友先借钱周转一些,度过这个艰难时期就好。千万不要想着断供,到时候再不上,这是不可行的。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因被老板开除或是辞职等原因而引发的经济暂时性困难,万万不要气馁,人都有工作不顺的时候,这份工作做着不开心,换一份就是了,或许你会发现新的工作更加适合你。总之,想想你的家人,想想自己身上的重任,尽快调整心态,重振旗鼓,赶紧努力找份好工作,争取恢复房贷还款。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实在没办法承担余下的贷款,可以选择将房屋出售、转让。转让前需先征得银行的同意,然后用转让、出售所得的款项归还贷款;由新的购买者与银行订立抵押合同,由新的购买者继续履行还款义务。这虽然不是理想的方法,但比之银行通过拍卖或是诉讼来解决,要主动得多,经济损失也更小。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