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首付不够可以借网贷吗?

最佳答案

买车首付不够,是可以借网贷的,因为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消费类个人贷款不可随意进入楼市,但没有禁止用来买车,有一些网贷在其消费场景甚至写明了可以用于买车。想要借网贷,一般都需要满足网贷的申请要求,现在大部分网贷都需要查询征信,需要借款人征信良好,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还需要有还本付息的能力。但如果在申请车贷前借网贷,借款人的征信上会有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和贷款的借还情况,如果借款人的收入不高,会导致其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不足,这种情况下,想要申请车贷会有一定的困难。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但是虽说买车首付不够可以借网贷,但借了网贷就会影响车贷,除非借款人收入够高,或者有足够的资产证明,不然拿到了首付款,也不能成功申请车贷,会是一个死循环。买车首付不够,建议先找亲朋好友借点钱补上首付款,在申请车贷前,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不要有太多未结清网贷,车贷下款后,可以再去申请网贷,用于偿还首付款,良好的车贷借还记录,可能还会帮助借款人借到更高额度的贷款。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可以的,但是建议你不要借,最好是能问到亲朋好友借就问亲朋好友借。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