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槽钢层一般在几楼?

最佳答案

高层的槽钢层一般在几楼不是固定的,不同的楼房槽钢层也不同,高层的槽钢层一般在第七到第八层脚手架设置一层槽钢。槽钢层是很多槽钢搭建出来的,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槽钢层存放了大量的机器设备,噪音比较大,有的设备还会存在辐射,长期生活在辐射区内,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

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其规格表示方法,如120*53*5,表示腰高为120毫米,腿宽为53毫米的槽钢,腰厚为5毫米的槽钢,或称12#槽钢。早期的槽钢层可能会出现生锈等问题。但现在的房屋的槽钢层伸出的槽钢都会处理的非常好的,防腐处理及包裹的相当严实,不会出现以前的腐蚀的问题。

分享好友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第一层的,像高楼总楼层28层,如果前面没有楼遮挡阳光的话,选择6-9层是不错的。如果前面有高楼遮挡的话,还是选择高一点的楼层吧,12-16层不错。避免楼下环境的噪音、周围的污染,最重要是避免前后楼的挡光。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槽钢层一般在第一层。槽钢层就是很多槽钢搭建出来的,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其规格表示方法,如120*53*5,表示腰高为120毫米,腿宽为53毫米的槽钢,腰厚为5毫米的槽钢,或称12#槽钢。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