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每月几号更新?

最佳答案

征信不是固定在每个月几号更新,而是每一天都会更新。大部分放贷机构每天都在向征信系统报送数据,所以当天发生的变化,第二天可能就会展示在用户的信用报告中了。个人查询征信报告,也是会显示最新的数据,所以一般银行对征信报告的有效期有规定,比如7-15天后,需要重新打印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报告天天都在更新。大部分放贷机构每天都在向征信系统报送数据,所以今天发生的变化,后天可能就会展示在您的信用报告中了。个人信用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征信是时时更新的,根据推送机构的数据上传时间而定。只要银行或机构推送了新的数据,那么马上就会有显示,不过由于推送时间不确定,所以显示会有延迟,有小伙伴表示自己网贷还清后大约20天左右才更新,大家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看看。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