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5000元一月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微粒贷目前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2%-0.05%之间,相当于1万元一天利息为2-5元。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需要选择可还款期数,最少5个月,最长20个月,支持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的利息是按日计算的,且日利率大概在0.02%-0.05%之间,即如果借款一万元,那么日利息大概在2元-5元左右,所以如果借款5000元,日利率按0.05%计算,且一个月按30天算的话,那么预计月利息有5000*30*0.05%=75元。但通常来说,微粒贷的日利率是根据申请者信用等级和消费还款记录来评定的,且有可能用的时间越久、还款记录越好,那么平台会相应调整日利率。而日利率计算基数为一年365天,换算公式:日利率=年利率/365。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信借钱的主要产品是微粒贷。微粒贷是按日计算利息的,日利率从万分之四起,可以随借随还。如果在上面借了5000元的话,那么每天的利息总额为5000*0.04%=2元。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