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了微粒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借了20多次微粒贷,但是没有过一次逾期记录且欠款全部结清,那么是不会影响用户的征信记录的,从而也不会影响房贷,还有可能会增加征信分数,对申请房贷产生有利的影响。如果用户在使用微粒贷期间,没有按时还款,导致逾期,那么就会产生征信记录,导致逾期,且在用户没有清偿所有贷款费用、本金和利息前,用户的贷款功能将会受到限制。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无论借多少次,频繁借还,不管是逾期还款,还是按时还款都会影响房贷。逾期还款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而申请房贷会查询近2年内的征信报告,有逾期记录房贷申请会被拒绝。正常还款的话,虽然征信中记录的都是按时还款记录,但是经常借网贷,会给银行造成用户的经济来源就是网贷的错觉,这样银行也会拒绝用户的房贷申请。因此,即使申请微粒贷,也不要频繁借钱,最好是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从有相关经验的用户那了解到,如果用户借了微粒贷,但没有逾期且全部还清,那么是不会影响用户的征信记录的,进而有可能会增加征信分数,且不会对申请房贷有多大的影响。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