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门槛低不看征信容易过的借款平台有吗?

最佳答案

现在申请贷款基本上都会查看用户征信了解情况,但下面几个还是比较好通过的。

1、度小满: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期限在1-24个月,申请人年龄需要在25-45周岁,提供身份证、借记卡、手机号即可进行申请。

2、借去花: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期限在1-36个月,月利率0.6%-3%,申请人需是22-55岁的中国大陆居民,最快2分钟就能够放款。

3、360借条:360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3-12个月,具有审批快的特点。申请人年龄需在24-55周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提交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有借你用容易通过,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5万之间,贷款期限1-3个月,需要提供实名制满6个月的手机号码,需要用户年龄在22-55周岁,具有资料简单、快速审批的特点。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京东金条快审批通过,京东金融旗下的产品,授信额度在1000-20万,贷款期限1-12个月,日利率最低为0.025%。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