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会把所有贷款显示出来吗?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并不能看到所有贷款,毕竟有些贷款平台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而个人如果在这些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平台上申请贷款的话,那贷款情况自然就不会被记录到征信报告上。像大部分的网贷就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而这些网贷记录一般会在大数据里。不过征信上的贷款记录的确会长期保存,它不像逾期等不良记录那样五年一更新。但非不良记录一般也是一过24个月,新的记录就会覆盖掉旧的记录。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这个要看放贷机构的性质。目前放贷机构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还有一些民间贷款机构。前两者接入央行征信,办理贷款肯定都能在征信上显示的,像申请时查了征信会在信报上留下一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办理成功后在贷款记录里显示放贷机构名称、性质、额度等信息。而民间贷款机构有的没有征信,就不会在征信上显示的。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不会,如果个人要想查知自己名下所有的贷款的话,那建议除了去查询征信以外,还可以再去查询一下网贷大数据。像征信的话,可以直接去当地的人民银行查询,或者去央行授权的商业银行网点查询,还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而网贷大数据的话,一般都是通过一些第三方数据平台来查询的。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