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基金会倒贴钱吗?

最佳答案

买基金一般不会出现亏到倒赔钱的情况。虽然基金有很多品种,不同的品种,风险等级也不同。但基金就算亏损的很严重,最多也是赔了本金,不太可能出现让投资者倒贴钱进去的情况。而在基金产品当中,像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基金当中的偏股型基金等等,都属于风险比较大的品种,所以这类基金产品的亏损可能性也会大一些。而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这类品种,风险等级就没有那么高,收益也比较稳健,因此不太可能出现严重亏损的情况。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不会出现倒贴。基金正常情况下是不会亏完的,也就不存在倒贴的说法,基金亏到一定程度就会进行清盘的,目前也没出现过亏完的基金。基金清盘是指基金资产全部变现,将所得资金分给持有人。根据中国基金有关法规,在开放式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存续期内,若连续60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或者连续60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达不到200人的,则基金管理人在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有权宣布该基金终止。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一般不会,当然,风险越高,收益也就有可能越高。所以投资者如果想要赚取高收益的话,可以去投资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基金这类品种的基金产品;而若是风险承受能力一般,那就可以去投资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这类品种的基金产品。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