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的钱可以用来买房吗?

最佳答案

花呗的钱是不能用来买房的。花呗是支付宝授信给用户的消费额度,可以拿去购物消费支出,但是不能流入房市,这是禁止的。类似的还有不能用于股市、投资理财等领域,若是用户将其违规进行提现的话,很容易触发支付宝平台的风控系统。再者,现在对于房市资金流入是有严格的控制的,对于违规流入的行为很可能会要求一次性结清,用户可以去了解一下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新出政策,包括用户的首付款来源也会严格限制,若是查出有异常,还需要额外提供证明来证实。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是阿里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安全性高且靠谱,最高消费额度5万元。用户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需要注意的是,花呗只能用于消费支付,没有预借功能。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不可以的,用户在申请贷款产品以后,需要清楚地知道产品的资金用途范围,不要挪作他用,否则不论是对于自己在平台上面的印象,还是被要求提前结清增加压力,都是不好的。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