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款逾期20天有罚息吗?

最佳答案

当然会,无论是什么贷款公司,只要发放了贷款给借款人,那么就会产生相应的利息。如果借款人的贷款逾期,从逾期的第二天开始,也会产生相应的罚息。通常情况下,罚息一般会在贷款利率上再增加30%-50%左右。除了产生罚息之后,借款人还会面临贷款机构的催款。如果贷款机构非银行,而是一些汽车金融公司,那么这些汽车金融公司的催款手段通常会比银行多一些。有一些不太正规的贷款机构,甚至还会采用一些比较暴力的催收手段进行催款。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车贷逾期20天是有罚息的,不管是什么贷款金融公司机构,只要发放了贷款给借款人,那么就会产生相应的利息。另外,如果借款人贷款出现逾期还款的,那么从第二天开始,就会计收逾期利息。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有罚息,如果借款人遇到强制拖车的情况,可以选择报警寻求帮助,以免要支付高额的拖车费用。此外,车贷能不逾期就尽量不要逾期,即便逾期了也要尽早结清,不然对个人信用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