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使用万用金算信用卡透支吗?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有万用金,而万用金并不算信用卡透支,它是浦发银行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该业务是专门针对筛选出来的优质客户开放的,会在个人综合授信之内向符合条件的客户给出独立于信用卡消费信贷额度的现金分期还款信贷额度。客户申请成功后,款项就会转至本人名下的本行或本行支持的他行储蓄卡当中,之后客户就可以用来进行消费。而万用金每期还款费用(分期本金+利息)都会计入到信用卡账单当中,客户按照账单金额按时还入信用卡当中就行。至于信用卡透支,其实就是持卡人用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先消费,后还款”。大家需要注意,没有万用金专属额度,客户也可以使用浦发信用卡内的取现额度来进行申请,但这就会占用到信用卡的授信额度。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用金不算信用卡透支。万用卡这个业务是专门针对一部分优质的信用卡客户开放的,只有满足个人综合征信和其他条件,才可以获得独立于信用卡消费额度之外的现金分期额度。在客户拥有万用金之后,可以直接将万用金和度转到本人的其他储蓄卡之中进行消费。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依据信用卡额度发放的一种分期贷款,万用金作为信用卡衍生的一项重要信用贷款业务是不会占用原有信用卡的自有额度。浦发银行万用金只适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婚庆、购车、家电、婚庆、助学、旅游、医疗等;不可用来投资,包括股票、期货、购房、以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等。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