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流账水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可以。如果是已婚的用户,自己没有银行流水,可以提供配偶的银行流水给银行。而夫妻双方都没有银行流水,或者单身的用户无法提供银行流水,可以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材料。只要证实自己有足够的偿还本息的能力,银行是会同意用户的房贷申请的。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银行流水可以贷款买房,有的银行不会要银行流水只要贷款人有收入证明即可,即只要贷款人能证明收入能力就行,但是在有的银行申请房贷没有银行流水可能会扣分,影响贷款的额度。一般而言只要其他条件没有问题并有收入能力的证明或是有效资产房贷就能办下来。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贷款买房中银行流水只是决定你能不能贷款的一个因素,你还可以通过提供你的其它资料证明你的还款能力,比如大额财产或者是银行帐户上的存款,银行要流水的目的无非是怀疑个人的还款能力,知道你有能力还款的话他们才放心给你贷款买房的。所以提供流水账号只是一个证明你有能力还款的方法,银行不会查的很严,有银行流水更好,但是没有其实也是可以贷款买房的。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