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房征信查几个月?

最佳答案

一般查近24个月的征信情况,严格一点的银行可能也会查询5年内的征信情况。因为信用报告一般都会保存5年,如果近5年有逾期记录的话是可以查询到的。若5年内出现了连续3个月或者累计6个月的逾期情况,贷款相对来说比较难申请。除此之外,如果半年内查询征信的次数超过了6次,银行可能会判断为客户资质不好,会影响贷款的审批或贷款额度减少。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在审批购房贷款申请时,都需查询购房者的过往征信记录,具体查询多久要视银行而定。征信记录的最长保存年限为5年,银行一般查询的是2年内的信用情况,风控严格的银行查询年限也可能达到5年。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贷款申请已经审批通过,如果贷款发放时间距离贷前征信查询日期较长,那么银行还可能再次查询征信。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房贷业务各大银行会重点关注近2年的征信报告,并参考近5年的征信报告进行综合评分。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