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贷款中的房子能不能抵押贷款?

最佳答案

有房贷的房子是可以抵押贷款的,一般有两种方法:

1、通过银行贷款。通常需要提前还款,还清此房产的剩余贷款之后,再重新到其他银行进行再次抵押。不过,在部分银行,按揭房是可以直接再次贷款的。各银行对按揭房二次贷款的要求不一样,建议您详细咨询当地银行网点。

2、通过担保公司贷款。不需要提前还款,但贷款额度一般不能超过所抵押房产的剩余价值。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房产都可以进行二次抵押,房产二次抵押通常是有一定的条件限制的,条件如下: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并且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或商业用房,如果房产没有较高经济价值,那么通常也是无法顺利申请贷款的。也就是说,通常只有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升值潜力的房屋,才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但这类房子在申请办理贷款抵押中,一般银行不会审批,而小型的放贷公司利息又比较高。一旦申贷人超过约定的时间后未及时还款,就会产生较高的利息,建议大家在申请办理前,提前和贷款银行进行确认,之后再按照相关的手续、流程来办理。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还款中的房子可以再次抵押贷款,不过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才能申请。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