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一般情况下要比银行基准预期年化利率要稍微高一点,比如现行的普通银行汽车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一般是按照银行基准预期年化利率上浮10%,调息前,央行基准年预期年化利率为1年期5.31%,2-3年期5.40%。汽车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为1年期5.841%,2-3年期为5.94%。调息后,央行基准年预期年化利率为1年期5.56%,2-3年期5.60%。汽车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为1年期6.116%,2-3年期为6.16%。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相对不押车类抵押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较低。不需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除利息外还需要支付保管费用等。通常而言,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要稍高于押车方式的汽车抵押贷款,目前来看,月预期年化利率一般在1.8%-2.5%这个水平线上。假设我们申请5万元不押车贷款,贷款6个月,月预期年化利率为2%,那么,总利息就应该是50000×2%×6=6000元。大家也能用公式: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贷款期限,计算出自己的贷款利息。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现行贷款利率,贷款六个月至一年(含),年利率是: 5.31%,贷10万,一年应付利息:100000×5.31%= 5310.00(元)。贷款一至三年(含),年利率是: 5.40%,贷10万元,3年应付利息:100000×5.40%×3= 16200.00(元),可以一性还本付息。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