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要利息和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是不要利息的,但是要手续费。目前,花呗分期的手续费会根据用户选择的分期期数和分期金额来决定,所以花呗分期具体的手续费需要以页面显示的为准。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确认是使用花呗分期付款,还是花呗账单申请分期。如果是花呗分期付款,申请全额退款手续费一起退回。如果是花呗账单分期,出账金额中,除“逾期费、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和分期出账本金部分”的全部金额均可分期,分期金额需大于10元。花呗分期本金和手续费计算: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金额精确到分逐月计入,余数计入首期,手续费已收不退。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不要利息的,如果花呗成功分期以后如果选择提前还款的话,那么后续的手续费仍然是要还的。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