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50次没有逾期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网贷50次没有逾期也可能影响房贷。如果用户申请的网贷是上征信的,那么借款信息也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中。征信报告查询记录一栏会出现大量的以贷款审批为名义的查询记录,这类硬查询过多对申请人是不利的。若当前有网贷没有还清,银行可以从征信报告中看到用户当前的借款笔数和金额,即使没有逾期也会提高申请人的负债率。总体来说,即使没有逾期,但如果短期内频繁申请网贷,也会让银行认为用户目前急缺资金,要靠网贷维系日常生活,从而怀疑用户的还款能力,拒绝审批房贷。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说网贷记录上征信,但是没有逾期,银行对于网贷的容忍度很低,那么这时候申请房贷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网贷不上征信,或者上征信银行对于网贷的容忍度高,这两种情况申请房贷,就不会受到影响。前者之所以会受到影响,只因为用户经常借网贷,会让银行认为用户经济状况不佳,不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因此,用户尽量少申请一些网贷为好,这样可以避免影响其它贷款的申请。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网贷次数多,只要没有出现逾期的现象,对房贷就没有很大的影响。虽然借款人网贷的次数比较多,但是每次都有按期还款,说明借款人的信誉良好,所以一般不会影响房贷审批。但是不要频繁申请网贷。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