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凭社保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用社保是可以贷款的;社保的缴纳具有强制性,因此受雇人士基本上都会按规定缴纳一定费用。这并不是说,缴纳了社保的上班族都可以申请社保贷款。与其他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一样,社保贷款也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但是也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若是想要申请贷款,在提供社保卡的同时,还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银行流水等贷款材料。向贷款机构提供以上贷款材料并经过审核以后,才能办理贷款。缴纳保费一年以上的居民,就可以到招行任意一家网点申请“社保消费贷款”,这个贷款款项可用于购车、装修、留学、旅游、消费等多种用途;而且可贷款的额度相对比较高,基本能满足各类正常消费需求;这个贷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只用社保卡无法申请贷款,但是,有每月正常缴纳的社保的话,可以申请社保贷的。不过,不同的银行由社保申请的贷款要求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