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都停止放款了吗?

最佳答案

因为受到疫情影响,的确有一部分网贷平台可能无法支撑运营,所以关闭或者暂停运营,不再放款了。但一些大型的正规网贷平台,普遍都还维持着正常运营,客户申请通过后,平台都会照常进行放款。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并没有都停止放款,只是有些网贷停止放款而已,若要申请借款,就建议去这些大型网贷平台,毕竟小贷公司有不少都不放款了。并且去正规大型的网贷平台借款也更有安全保障一些,若是去不知名的小贷公司借款,很有可能会碰上高利贷或诈骗分子,到时候可能钱没借到,自己的钱财反而被骗了。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些网贷还是会放款的,就比如:有钱花,360借条等等,在借款的时候也得注意不要频繁借贷,申请的网贷过多,还款压力会很大,负债过高还可能会影响到之后网贷的办理。而若是一不小心逾期了,还会被记录到大数据里去,使个人信用受损,且对之后办理网贷也会造成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