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手买基金该如何选择?

最佳答案

1、基金风险选择。了解自身的风险偏好,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选择基金的种类。

2、发行主体选择。选择抗风险能力强的基金,一个优秀的基金发行公司,不论是基金经理或是运行机制都会更专业、更成熟,其抗风险能力也会更强,相应的信用风险,财务风险就会大大降低。

3、获利能力选择。查看基金的能力和获利稳定性,可以有效剔除不良基金。

4、选择基金费率低的。选择服务费、管理费、申购费较低的基金可以减少投资成本,加大获利的比例。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根据历史业绩买基金,很多基民买基金第一件事看的就是基金的历史业绩,近三年年化收益如何,最近三个月收益如何。事实上,基金的历史业绩预测能力没那么强。诚然,基金的历史业绩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但只根据历史业绩买基金的收益率非常低。

2、基金公司实力雄厚,经营时间长。购买基金先要查看该公司的实力,看看经营时间有多久,就像找老公一样,要找一个家庭背景好的。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认为,选择基金,要选择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如果之前业绩比较好的话,这些基金更可靠。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